The Story Never Ends

【果泰珍】Slow—1


“泰亨,这一个月有按时吃药吗?”


金泰亨无力的拉扯在自己身上的书包,耳边是自己主治医生郑号锡的话,他并没有快速回答,而是等到书包从身上撤离,随后慢慢坐到沙发上,用空洞的眼神盯着他。


“嗯,好多了了。”


“哦?是因为跟你经常说的金硕珍在一起了吗?”金泰亨的病情,郑号锡是知道的,时好时坏,他的情绪都是随着他经常提的金硕珍变化的,每次来这里会讲上很长一段时间,都是关于金硕珍的事情。不过庆幸的是,他现在能控制自己的情绪。


“没有,我只是把他拉向了我,让他待在我身边而已。”金泰亨在笑,但在郑号锡眼中确是病情加重的表现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“所以这就是你他妈说的好结果?我真的是,阿西,我就不应该让你去帮我照顾他。”八月底的晚风有点灼热,吹在金泰亨身上,像是火在燃烧自己,耳边伴随着田柾国辱骂声,自己被他一拳打倒在地,嘴角似乎破了一点,用舌头舔到了一丝丝血。


田柾国气不过又用脚踹了在地上的人:“当初他能考上好的大学,要不是你生病去照顾你,他能到这个学校吗?他的前途被你毁了!你知道吗?”


金泰亨躺在地上就任由他发泄情绪,也不还手,也不回答。


金泰亨承认他是动了私心,他喜欢金硕珍,因为喜欢他所以想跟他在一起,想让他跟自己在同一所学校,所以在他高考当天假装难受,让金硕珍照顾自己,随后错过两门考试。


“今天珍哥出事还好去的及时,要是晚了一步呢?进医院?金泰亨,你不该把他拖到地狱的。”田柾国似乎是发泄完了,就冷静的说了这句话,头也不回的走去教室。


晚上的天台极其寂静,没有人,只能听到知了青蛙的叫声。天上的星星,有很多很多,但却不知道有多少是亮的,又有是多少没亮的.....


“金硕珍。”金泰亨轻声呢喃过后就拿起扔在旁边的书包,拍拍上面的灰尘回家。


田柾国走进大二部,虽然到了放学时间,人却是没怎么减少,依旧热闹,大多数都在讨论放学去哪里玩。


“珍哥!我们回家吧!”田柾国完全没了刚才打金泰亨的戾气,只要金硕珍在面前就会变成乖宝宝。


金硕珍把早已经收拾好的书包背上,走到田柾国身边,看了一眼旁边确定那个人不在才开口问:“泰亨?不跟我们一起吗?”


听到金泰亨三个字,田柾国皱了皱眉随后又嘻嘻的勾着金硕珍的脖子下楼梯:“他啊,让我们别等他,他先回去了。”金硕珍也没感觉不对劲就任由田柾国勾着回家。


“珍哥,下次别人找你麻烦你可以告诉我的!”


“国哥?”田柾国一听到这个称号就慌乱起来:“呀!哥说什么呢?”


金硕珍看着面前有点害羞的小孩又继续在他耳旁说:“不是吗?连学长都会叫国哥呢!不是吗?国哥?”


“咳咳咳!”是的没看错,鼎鼎大名能一挑百打架厉害的田柾国害羞了!他实在是受不了金硕珍在他耳边说话,呼吸声离自己很近,近到转个头就能亲到,田柾国的耳朵是最敏感的,只要轻轻吹口气就能红,整个人都会站不稳。


金硕珍当然看出来面前人的异样,就主动撤退抢先离开,虽然撩了小孩,但自己心里还是有点慌得。田柾国定在原地让自己平静一会儿,才追上金硕珍的步伐,但这次却没跟他并排走,而是慢慢的走在他后面看着他的背影,极为满足的小声笑。


随后几天的金硕珍也没有看到金泰亨,有些担心的问田柾国知不知道他去哪儿了,但田柾国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他的去踪,便决定星期五放学去金泰亨家里看看。


泰亨家。

金硕珍用藏在门垫地下的备用钥匙开门,然后换鞋进去找他。


家里好久都没有收拾,餐桌上有着好几桶的泡面残留,零食垃圾也没扔进垃圾桶,就让它单独的躺在外面。金硕珍又往阳台走去,看到洗衣机里早已经洗完的衣服,但却没有晾晒,轻叹了一下就走进金泰亨的房间。


黑色的窗帘遮住了外面的光,一切都显得很压抑,床上的人头埋在被子里蜷缩成团,极其没有安全感。金硕珍拉开空调被,用手推了推还在梦里的人。


“泰亨?”


金泰亨在做梦。在梦里,金泰亨很迷茫,四处都是黑暗没有声音很寂静,静到只有自己的呼吸声,突然的光亮照射金硕珍,还伴随着金硕珍的呼喊声。金泰亨醒了,他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,呢喃:“金硕珍。”


“嗯?”金硕珍看着自己推了很久才行的人,有点生气,“怎么不去学校?我和小国担心了好久,自己却在家里睡觉?”


因为金硕珍是弯着腰凑到金泰亨面前讲话的,所以很容易被他拽到床上:“干什么?”


“不要动,让我抱一抱,好久都没有抱哥了。”金硕珍受不住撒娇,很快就妥协,任由他抱着。很久,久到金硕珍快要睡着了。


“哥,我饿了。”金硕珍被突如其来的这句话弄笑了:“好,你放手我去看看冰箱里还有什么,做给你吃。”


“我们出去吃吧?不想在家吃。”


“好。那你先起来。”金硕珍揉了揉泰亨的头意识他松手。金泰亨也没再继续抱着,而是放开,自己起床换衣服。


金泰亨没有说为什么不去学校,金硕珍也没有问,他们两个就这么走着,到了夜市才停下。


“想吃什么?”金泰亨并没有回答金硕珍的问题,就一直走,走到一家快餐店门口然后进去。


金硕珍也没恼他不理自己的举动,全当他饿了没力气回自己。金硕珍点了一份跟泰亨一样的套餐,等待上餐的过程,他们都没有任何交流。


吃完后,金泰亨才开口:“吃完了,我送你回家吧?哥。”


“啊,没事。我刚才发信息给小国了,他马上就到了。你不舒服就赶紧回家去吧。”金泰亨低着头,手死死地掐着自己的腿,拼命抑制住自己心里想占有他、强暴他、囚禁他的想法。


金硕珍看到田柾国就起身拍了泰亨的肩膀告诉他自己走了,并让他早点回家。自然是没注意到金泰亨的异样。


“哥,我们回家吧。”


“嗯。”田柾国牵着金硕珍往家的方向走去,转头看了一眼金泰亨,正好对上了他那空洞的眼神,田柾国皱眉并紧握住金硕珍的手,疾步往前走,心里觉得金泰亨真是个疯子。


“怎么了?”金硕珍有点不解田柾国这么着急干什么。


“想早点回家,我看到你妈妈回家了。”田柾国并没有把自己的想法告诉金硕珍,而是隐瞒,撒谎。


“那快点吧。”因为金硕珍的妈妈身体很不好,常年药物陪伴,所以他把妈妈从老家接到这里,本应该住校的金硕珍选择了租房。


金泰亨在店里坐了很久,眼睛一直盯着金硕珍消失的方向,幻想着金硕珍会再次出现在面前,一分钟,十分钟,二十分钟.....明白了他是不会回来找自己的,才失望的离开。


回到家,金泰亨将茶几暗格里的药拿出来塞到嘴里,又去厨房冰箱里随手拿出一瓶冰水,也不管有没有过期就开瓶喝,靠在冰箱旁。等自己平缓下来后,才去房间里,看着金硕珍刚刚倒下的位置,直直的躺下去,头埋在沾染了金硕珍味道的被子里。


“金硕珍。我们一起下地狱吧。”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叫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