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ory Never Ends

【VJIN】我的网恋对象是男孩子


“我陷入爱情了!靠!我女朋友绝对是个人间绝色!朴智旻你看看你,只配跟你游戏过一辈子!”78天的骚扰与表白终于让金泰亨谈上了惊天地泣鬼神的恋爱!


朴智旻不屑,赏了他最爱的大嘴巴子:“网恋有什么骄傲的?对方男女都不知道说不定是个人妖!仙人跳知道吗?真搞不懂你个游戏菜鸟怎么找到对象的!阿西!”对,朴智旻是很不理解,面前的人除了长得好看点,一无是处!游戏菜的真实,学习也垃圾要死,总是贱兮兮的,凭什么就比自己先谈恋爱!说白了朴智旻就是嫉妒,羡慕。


金泰亨又和以前一样开始了夸赞自己网恋对象怎么怎么好:“你见不得我好?你听珍珍这个名字它像男孩子吗?你就是羡慕我!我跟珍珍约好了明天晚上面基!!哈哈哈哈!”


“面基?他离这里很近?再说了,你还不知道他真名呢!说不定是个肌肉猛男!专骗你这个青春小男孩,然后把你卖到山区做鸭”


“切,不跟你讲了,我回家去看看明天穿啥。嘿嘿嘿,第一次见面我得帅点。白了,后天见!”金泰亨自然是没理会朴智旻的话,收拾完东西就抢先出教室,回家做功课,查寻“第一次见网友该准备什么”各种帖子,为了明天见珍珍做准备。



金泰亨很焦急,但是更多是兴奋,毕竟是第一次和网恋对象面基,趁着珍珍还没有来的间隙,赶紧拿出随身携带的小镜子,左照照右照照,看看自己的造型有没有乱!他昨晚为了面基特地翻阅“资料”,上面说“只要发型够帅,姿势够骚,没有哪个女人不被迷倒”,单纯的金泰亨深信不疑,然后开贴又问贴友,哪个发型女生最喜欢,贴友纷纷说是“大背头”,狼狗专用!没有哪位女生不喜欢。所以他出来之前特地拿他爸的发胶喷了又喷,搞了这个推荐发型。


五秒.....两秒,一秒,约定时间到。金泰亨手撑头,往窗子外面瞟,盯着来回的女人,想着是不是自己的珍珍。


“金泰亨?”金泰亨听到有人喊自己名字,就坐直了看向来人,是个自己不认识的男人,翩翩公子类型,红唇齿白的,好不精致。只见那个男人拉开椅子,然后坐到自己对面。


“嗯?您认识我?”意识中金泰亨并不认识这个人,除非那种可能:“珍珍??!”


被称为珍珍的男人点头,然后又是盯着他看。


自己从来没有要珍珍的照片,但是金泰亨好像发过好多自拍给他,问他自己帅不帅啊啊!自己好像也没听过珍珍的声音,居然就这么以为珍珍是女孩子!!这回金泰亨真的想掐死朴智旻的那张嘴!!但是他有一点说错了,珍珍并不是什么肌肉猛男,而是个高岭之花!!这么一想自己好像也不亏啊。但是为什么自己的网恋对象会是个男的!!!求解啊!这贴吧里没有这么超纲的贴啊!


“你发型怎么换了?以前的那个我挺喜欢的。对了,我全名金硕珍,比你大五岁,是个职业游戏选手。”金硕珍认识金泰亨完全是自己闲的没事做开小号遇到的队友,因为自己的技术厉害,所以他就加自己好友,一直聊着。一开始也没想给联系方式,但后来对方一直撒娇,无奈只好给了kk。说起来,金泰亨向自己表白过数多次,这是没想到的,作为宇宙最直的男人,在他一次又一次的撒娇中被击败,成了现在这样。


金泰亨脑子在运转,飞速运转,他在想怎么跟个男孩子约会!恨不得立刻发帖求万能贴友!虽说对方不是个女孩子,但要是像金硕珍这样的男孩子自己还是能接受的!万恶的颜控!!


“你不会以为我是个女孩子吧?”金硕珍看到极其紧张的小男朋友,就皱眉问道。


“没没没....好吧...是的。但是!不管珍珍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我都喜欢!!”憨批金泰亨听到刚才的不满的话,立马吼出来,导致其他人盯着他们两个。


最后还是金硕珍丢不起这个脸,把自己的小男朋友给拉出去。


全程没约过会的金泰亨很僵硬的走在金硕珍的旁边,不管对方说什么自己都嗯嗯回答。直到金硕珍牵起自己的手,精神才回来。十指相扣!那感觉不要太好啊!金泰亨像个痴汉一样用大拇指又是捏又是揉搓,就好像自己牵的是个国家一级宝藏那样,总之就很稀罕。


金硕珍看金泰亨心不在焉,怕他撞到别人就牵起他的手,结果谁知道他用手摸来摸去的,金硕珍没好气的看着他,又用另一只手捏住他的脸:“嗯哼?人看过了,我送你回家?”


“啊!我们还没有约会呢!”金泰亨很不开心!虽说自己谈恋爱不是跟女孩子!但他并不介意跟男孩子啊,以及这也不是重点!重点是自己还没有跟珍珍约会就要被送回家!!惨绝人寰啊!!


“你今年不是要高考了吗?好好考完,等高考完了就约会。恩?”被哄好的金泰亨就跟金硕珍报了家庭地址,然后他们一路牵回家,路上并没有说太多话,但是就很温暖。


回家后的金泰亨激动的打电话给朴智旻。


“朴智旻!!我恋爱啦!”


“我知道!阿西,你怎么还特意打电话给我秀恩爱?你家珍珍小女朋友怎么样?好看吗?”


“嗯......其实珍珍是个男的!”


本来躺床上的朴智旻一听这话立马坐起来:“嗯?然后呢?你发现你被欺骗感情了就分了?珍珍不会真是个肌肉猛男吧?有没有对你怎么样??”


金泰亨很羞涩的回:“珍珍超级好看!而且还是个职业选手!我跟他正在谈恋爱啊,然后他刚才送我回来的,他走的时候还...还qin我了!嘿嘿!!”


“什么!!!你跟男的谈恋爱还qin了!qin哪儿了?”


“干嘛!不行吗?就qin的.....脸。”


“不是,听你这话还挺遗憾啊?”对没错,朴智旻听出了金泰亨的遗憾不满的语气。


“有点。我还以为会qin嘴呢。”


“阿西!滚吧,挂了。”然后朴智旻毫不留情的挂断电话。妈的,秀什么秀!欺负我单身?


金泰亨回想金硕珍把自己送回来的场景。要离开的时候,金硕珍抱了自己,便闻到了他身上香香的味道,好像自己小时候妈妈用的洗衣液的味道,反正闻着很舒服。松开的时候,金泰亨扭扭捏捏的并不想怎么早回家,许是金硕珍看穿了他的内心想法,就双手捧着委屈小孩的脸,飞快的qin了一下他左边脸颊。


金泰亨很开心的盯着金硕珍,就在他要放手的时候开口:“珍珍,右边!要均匀!”


金硕珍看着他满怀期待的眼神也没拒绝,又在他右边脸颊qin了一口。


“还有额头!!晚安wen!”


“呀!你怎么还有这么多要求?!”金硕珍感觉自己被面前的小狐狸耍了。


结果对面的人一脸无辜的开始了卖惨:“我后天中午就要上学了,一个星期我们就只能见一次,晚安wen不可以嘛?”可怜兮兮金泰亨。


无奈,满足自家小孩的要求又在额头上qin了一口。


“珍珍!还有......”


“好了!快回家。我还要去公司呢。”


金泰亨觉得自己太“惨”了!男朋友不爱他!都不愿意满足自己!!


金硕珍哪儿能看不出来他脑袋瓜子里面想的啥:“我可以每天等你放学,送你回家。”


然后金泰亨又被哄好了!!!!金•真好哄•泰亨就蹦蹦哒哒的回家。


回家打完电话洗完澡就打开手机点进贴吧开始写今天的面基贴,贴名为:我的网恋对象是男孩子!但是我好喜欢!




**乐就vans了\(๑╹◡╹๑)ノ♬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4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叫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