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ory Never Ends

【果泰珍】Slow—2

**前篇大幅度改动→🍓 


“是病情加重了吗?怎么没到约定时间就来了?”提前到来的金泰亨,对于郑号锡来说,很诧异。算算时间,自己也医治他一年多了,但又好像并没有医治他过,从以往的交流总结,金硕珍是金泰亨的关键点,若是谁撬走了,他肯定会做出令自己、令别人意想不到的事。


“我......我好想把他锁在身边怎么办?”金泰亨一如既往的说着自己的想法,平淡中夹杂着兴奋的语气以及比以前有神气的眼神,郑号锡意识到他并没有在开玩笑,他有点怕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之后的金泰亨又变成了金硕珍眼中会撒娇的弟弟。


“操!凭什么珍哥老是关心金泰亨?”田柾国极其不爽的看着坐在露台上的金泰亨,他故意靠在金硕珍肩膀上,不知道说着什么有趣的东西,逗金硕珍笑,总之,那个画面对于田柾国来说,很不顺眼。


旁边的同学停下脚上踢球的动作,一手揽着他的肩,顺着田柾国的目光看去,“诶,高中的时候金泰亨不是跟你玩的不错嘛?我们还一起打球的,现在怎么老盯着珍哥?”


“我怎么知道?made。”果式顶腮。


“不是我说你啊,你喜欢珍哥你不上干嘛?金泰亨那小子的心思你看不出来?作为七年同学的警告:你再不上,金泰亨就要上了。”


“知道。烦死了,不玩了不玩了,我送珍哥回家去。”说完田柾国挣脱开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快速跑到露台。


“珍哥,柾国来了,我们走吧。”金泰亨看到田柾国,就慢慢悠悠的从金硕珍身上撤离,闻了闻自己身上,很好,差不多都沾染到了金硕珍的味道。


“既然小国来了,我就跟你们讲一件事情吧!我谈恋爱了哦!哈哈。”金硕珍说的话对于旁边的两位猝不及防。田柾国眼中的震惊以及难过在瞬间就被掩藏过去,而是用着极其夸张的动作恭喜金硕珍,语气中的失落很明显,但金硕珍却听不出。金泰亨愣在那里头低着,不知道想些什么,很快又抬起头欣喜的祝贺。


“哥的女朋友叫什么?”


金硕珍并没有那么快的回答金泰亨的问题,而是拿着手机用手指在上面点了点,又放到口袋里,等了一会儿就看到穿着裙子的女孩子走过来,直直走到金硕珍面前,牵手,十指相扣。


“她叫X是你们学姐哦。这就是我经常提的小国还有泰亨。”X向他们打了声招呼,就拽着金硕珍到一旁凑在他的耳边说话。


田柾国和金泰亨盯着他们,许久,田柾国开口:“我们是不是都输了?”


“我不可能输的。”然后金泰亨就跑到金硕珍面前道别离开。


接下来的日子,从原本的三人行到现在的四人行。走在前面的是校园公认的神仙眷侣,后面是则是“难兄难弟”,两个人似乎又和以前那样玩在一起,但是其目的只有自己心里清楚。



时间线。

“以后X都不和我走了,走吧,我们一起回家。”说起来也很奇怪,金硕珍现在和自己女朋友在一起的时间随之变少,不像以前一样腻在一起,总感觉她在躲自己。


田柾国有点疑惑,转头看向金泰亨,但是他并没有任何神情跟以往一样搂着金硕珍撒娇。


“泰亨啊,你怎么这么黏呢?以后这样子,女朋友可是很快就会厌烦的呢。”田柾国走到一半就接到他妈妈打来的电话,让他在学校等她一会儿然后接他去吃饭。于是金硕珍就跟金泰亨两个人走回家。路上,金硕珍看着牵自己手的黏人精,提出自己的疑问、想法。


金泰亨停住自己的步伐有点恐惧的看着和金硕珍交缠在一起的手,很怕他知道自己有病会抛弃自己:“哥.......不喜欢我这么黏吗?”


等了很久都没有回声,金泰亨很惧怕,生怕对面的人推开自己,不由得握紧了双手,但脑子里突然涌现出要把他锁在自己身边的想法时,又觉得安慰了不少。


“喜欢啊,我很小就想要个弟弟黏着我,好了好了,送你回家之后我就回去了,我妈这个点要下班了。”金硕珍揉了揉面前的黏人精就拉着他继续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

金泰亨已经做好了如果被讨厌就把他锁起来的准备,但是被这句话搞得有点兴奋。“我不想当弟弟!”


“好好好,那不当,走吧。”



时间线。

金硕珍已经好几天没有跟自己女朋友见面打电话了,每次提出见面都会被拒绝,这让金硕珍很怀疑,是不是自己被绿了。就在今晚准备打电话给她要好好谈谈时,X发短信:我们分手吧。


金硕珍很生气,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现在的情绪,就回了句,“好啊”,对面就没了下文,甚至连消息都没显示已读。金硕珍还在心里幻想是不是自己不够主动,是不是X对自己开的玩笑。


“叮”— 手机短信。


“其实我没有喜欢过你······”看到开头金硕珍就没继续往下看,这是人说的话吗?没喜欢过当初还追我?靠!


气愤的金硕珍转移自己的注意,便退出聊天界面随便找了个电视剧看,突然蹦出的通话界面,让他有点疑惑。


“泰亨?还没睡吗?”


“啊,我刚才出去买零食看到X跟一个男人抱在一起了。珍哥,我觉得你需要知道这件事,就打电话给你了。”


“我跟她分了。”金硕珍就知道自己肯定是被绿了。妈的,还好聪明同意分手,不然显得自己像个舔狗。


“是吗?”


“嗯,都要十二点了快回家!明天不是说想出去看书吗?”


“好!哥明天来接我吗?”


“可以,明天见。晚安。”金硕珍放下电话就往浴室里走去,洗澡上床睡觉等待明早。睡前还不忘吐槽X的眼光是不是不好,自己这么帅、这么优秀的人在她身边,还要绿自己。


金泰亨打完电话便兴奋的从地下室里走出来,到厨房里用水清理了一下手上不小心沾到的血迹,把刚才从地下室里找到的金硕珍的照片放在自己心脏前的小口袋里,期待明天和金硕珍两个人的美好时光。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1 )

© 他叫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