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ory Never Ends

【珍all】杀死蝴蝶的密谋人—1


**病娇渣攻珍和他的六个“玩具”;OOC


“我们结束这个关系吧。”


“结束?结他妈的束,我同意了吗?田柾国你说,你跟了我多久了?”金硕珍瞥了眼睡在床上的田柾国,没什么血色的嘴唇,身上深深浅浅的都是这几天跟自己做*爱留下的痕迹。两人眼神对上,但后者却很害怕的移开,这不由得让金硕珍更加恼火。


“当你情人快两年了。”浑身酸痛的田柾国埋在被子里闷闷开口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和金硕珍成这样的关系,又或者说,自己后悔招惹金硕珍了。


身体的宣泄让金硕珍感到疲惫,他掐掉手上的烟,然后从衣柜里拿上新的衬衫去洗澡,过程中没给田柾国任何眼神,就好像这个房间里不存在另外一个人。


田柾国看了看满地的东西,想了又想便拖着沉重的身躯下床,手拾起散落在地上的衣物,抖了抖上面微小的灰尘,丝毫不嫌弃皱褶的套在自己裸露的身上,又收拾了一下旁边的垃圾,才重新躺回床上。浴室里淋浴的声音让田柾国觉得身心疲惫,自己明明在外面是个不可一世的田氏集团的公子哥,但现在却变成了有夫之夫的情人,也真是荒唐透顶。


“你手机响了。”手机的震动使得快进入梦乡的田柾国极其不耐烦,自己也不知道说这句话时是什么语气,等反应过来要开口道歉,却看到金硕珍已经走到自己面前。


“号锡啊,怎么了?是想我了吗?”金硕珍将电话的免提打开,然后又继续擦头发。


“我想问你什么时候回家。我今晚回国。”


“嗯,我去接你,然后要不要约个会?”


“哟,我们结婚都几年了,要是约会之前早干嘛去了?行了,我上飞机了,等会儿发时间给你。”


“好,等你回来。”这种温柔的语气让田柾国觉得不可思议,他从来没见过金硕珍对谁这样,他一直以为自己跟金硕珍保持这种关系,完全是因为他有个失败的婚姻,却没想到是自己自作多情了。


结束电话后,金硕珍看了眼田柾国,然后像以前一样没感情的拿上自己的东西离开。第二次的关门声响,田柾国知道他从自己的公寓走了。


“号锡!怎么知道回国了?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!”作为外人眼中的好丈夫金硕珍,自然是要对得起这个称号。


郑号锡白了他一眼,将自己手里的行李全扔给他,“行了,这里又没记者报道你这个金总。我怕我再不回来,你找的小情人可就不止一两个了。”


“哟。那号锡打算怎么办呢?是想给我点惩罚吗?今晚姿势随你解锁哦~~~”金硕珍也没多慌张的解释,而是就着这个往下说,对于在郑号锡面前,他从来都不需要遮掩什么,自己是怎么一个人,郑号锡自然知道的清清楚楚。让金硕珍觉得舒心的是,他也不会过多的管自己。


“今天原喻给我办了庆祝派对,走吧。我们去星河。”郑号锡手指滑了滑手机屏幕,没再理金硕珍。


星河。

“哟!终于回来了啊!号锡哥,你再不回来,我都怕我们金总忍不住寂寞找小三小四了呢!”原喻这个损友逮着机会就开始作。


“你小子现在会讽刺表哥了?最近是不是搞项目?我觉得吧.......”金硕珍正眼都没给原喻,而是搂着郑号锡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,依旧是自己喜欢的无花果香味。


“哥哥哥!!!别啊!我好不容易看中的!我错了啊!”原喻赶紧狗腿子的跑到金硕珍旁边,给他又是敲敲腿又是递递水果,生怕他一个不开心,就把自己辛苦了几个月的成果搞没了。


“滚滚滚,自个儿玩去。”


“得勒!我就不打扰你们了!哥....楼上房间我都给你们准备好了哦~~~”


金硕珍看到郑号锡有些发红的耳尖,随即踹了一脚原喻,意识他赶紧滚蛋。“号锡......有没有想我?嗯?”舌尖一点一点占据着身旁人的耳朵,一圈又一圈。喧闹且奢靡的派对上,没人注意角落里的两个人。


微微喘息从郑号锡嘴里发出,终究还是忍不住开口:“硕珍,去楼上。”金硕珍牵起他的手,从原喻口袋里拿过房卡,一路上亲亲我我的进入房间。


“艹!”金硕珍刚准备脱去郑号锡身上的衣服,就看到了床上躺着一男的,瞬间情欲全没,抱着郑号锡面面相觑,然后掏出手机打给原喻。


“你房卡是不是给错了?怎么房间里面有人?”


“嗯?我看看。”原喻赶紧从右边口袋里面掏出房卡看房间号,哪成想真的搞错了!“哥,你拿错了,那个是利文公司老总要的人!”


“你现在还做找鸭的生意?”


“不是!就他看上了这小子,我最近不是弄项目吗?就投其所好把人给他搞过来了。人小孩子纯情的狠,妥妥的艺术生呢!好像是个小明星,反正这ZB圈子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
“所以就祸害大学生?你公司项目找我谈不就好了?利文公司是什么?前些年才被爆出来欠税,你还敢找他们合作?行了,这孩子就算了,你跟他们合作找我。”


“就等你这句了!那孩子长得真不错,叫什么金泰亨。我挂了!”金硕珍没好气的把手机扔到旁边,盯着郑号锡。


“号锡,我们还继续吗?”


“有人。”郑号锡意识金硕珍床上躺了个大活人。


“他睡着了。”然后说完这句又不管不顾的进行下一步动作。


“咳咳,其实....我没睡。”再次被打断动作的金硕珍,有些恼怒的看着床上的人。


现在的金硕珍极其煎熬,想实施禽兽行为,但奈何自家爱人跟金泰亨聊上了!彻底不管自己的生理问题!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6 )

© 他叫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