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ory Never Ends

【all珍剧本体】《弟弟们太爱我了怎么办?》

**黑体剧本,下划线内心想法

**初次尝试剧本类型的可能不大行


金硕珍很开心,因为他终于要实现他的演员梦!!!还是个男一号!!虽然导演不是很有名,但据说请的演员腕儿都比自己大。所以勤勤恳恳的金演员今天很早来到剧组等待发放剧本,顺便熟悉熟悉自己同行。


等所有人来齐了,金硕珍这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十八线,这个个都是一线二线明星演员歌手,虽然自己都认识,但完全跟自己不是一个档次啊啊啊!!!而且金硕珍拿到剧本翻看,女主呢?经纪人没告诉我这是全男主的电视啊啊!


金硕珍在那边世界崩溃,完全没注意到对面六个人找到猎物的眼神。


“哥,我们试试戏?”金硕珍抬头,看着金泰亨,又瞥向其他五个人,他们都点头,自己也没好意思拒绝。



剧名:《弟弟们太爱我了怎么办?》


主演:

金硕珍——学长 

金南俊——会长 

闵玧其——校霸 

郑号锡——同桌

朴智旻——邻居 

金泰亨——学弟 

田柾国——家教学生


剧情:直接用名字方便你们看的更清楚;人物描写/解释放在对话下面,在谁下面对应谁,人物想法剧本不好体现出来。




地点——家

珍:智旻今天不跟我一起去学校吗?


旻:啊!珍哥对不起!我还没吃早餐你先去吧!

智旻脸红的捂着流血的鼻子躲在门后,因为他刚才看到了珍珍的肉体。


珍:那好吧,你不要迟到哦。


旻:嗯!




转地点——学校门口

南:珍哥早。


珍:南俊早,今天值班?辛苦了。


南:嗯?不辛苦哥,今天也要开心哦!

被珍珍摸头的南俊露出熊笑,为了遮掩有点泛红的耳朵,伸手挠了挠头。


泰:珍---哥---!双休日有没有想我啊!我好想哥啊!

飞奔过来的泰亨,一个起跳双手勾着珍珍的脖子,趴在他的后背上。


珍:泰亨啊,你快要勒死哥了!

珍珍被突如其来的动作惊吓到,脸涨得通红,其实是被勒的。


南:金泰亨!快点放手!

说话期间就走上去扒拉开金泰亨,也不管那人的白眼就用手帮珍珍顺气。


锡:欸咦?你们在这里干什么?不回班吗?珍珍你怎么了?


珍:没事,号锡我们走吧。

说完就勾着号锡的脖子进班。


号锡有点嘚瑟的像后面站着的两个人使了个眼神,在宣战!南俊和泰亨看了双方一眼,各翻了个白眼就走了。




转地点——班级

锡:珍哥,刚才的物理课你听懂了吗?


珍:听懂了——个屁,啊啊啊!这是人学的吗?好烦!对了,我们今天中午吃什么啊?


锡:诶诶,我今天中午不能陪珍哥吃饭诶,我妈回来了,她来接我去外面吃。


珍:啊!号锡中午吃大餐诶,我看看能不能找人陪我一起吧。



说完,珍珍掏出手机翻了翻联系人,点开智旻的对话框。

珍:智旻智旻,中午你吃什么?

旻秒回:珍哥想好了吗?我们一起吃?

珍:嗯,今天号锡出去吃。

旻秒回:珍哥,还有泰亨跟我们一起哦。

珍:你们先下课的话,就在食堂等我,顺便帮我打饭!

旻秒回:


收起手机看向号锡。

珍:解决了,今天我跟智旻一起。今天星期一诶,我要去给我的学生补课。


锡:家教的那个孩子?


珍:嗯,准确来说是我妈同事的儿子。


锡:珍珍辛苦了!

号锡说话期间摸了摸珍珍的头。


珍:呀!我是哥,敬语呢?

脸有点红,大声说话用来遮掩自己害羞的事实。




转地点——家教房间

国:哥来了?


珍:嗯,我上次布置的题目写好了吗?


国:当然!我当天晚上就写完了呢!


珍:我们小国真听话呀。

珍珍上手放肆的捏柾国的脸,却没注意面前的人脸完全通红。


珍:我们今天讲点英语吧?


国:好。


讲完课后。

珍:好了,我题目画好给你了,我走了哦。


国:我送你。

柾国站起来,突然头晕倒在珍珍的怀里


珍:怎么了?


国:哥,我头晕。


珍:你怎么发烧了?你不知道吗?

珍珍把手贴到柾国头上与自己比对了一下温度,有点责怪的问他。然后又把柾国抱到床上,去客厅里面找医药箱,拿药倒水。


珍:先把退烧药吃了。


国:哥,我没有力气了。

柾国睁着湿漉漉的大眼睛望向珍珍,对面的珍珍二话不说立马把他扶好喂他吃药。


国:哥,今天晚上留下来陪我吗?妈妈今天早上跟我说她不回来。


珍:不行哦,哥要回去陪suga呢。我等你睡了再回去,怎么样?嗯?

珍珍揉了揉柾国红彤彤的小脸。


国:好吧。

柾国说话声音很小,就闭上眼睛睡觉。等珍珍确定他睡了,才背书包离开。




转地点——小巷

珍珍后面跟着一个人。

珍:玧其?

珍珍站着没有走,一直等身后的人走到自己身边。


其:你今天怎么这么慢?我等了好久。


珍:小国发烧了呢,呀!你脸上怎么回事?你是不是又打架了?我不是跟你说不许打架吗?


其:大惊小怪的,他们找我麻烦,我不打他们?快回家去。我今天累死了。


珍:你有一个星期没回学校了。


其:谁跟你讲的?

玧其有点心虚的看着其他地方。


珍:我当然知道,我天天去你班上看你有没有来。

珍珍用双手捧着玧其的脸,扳向自己,眼睛直勾勾盯着他。


珍:不要打架了,好不好?


其:知....知道了。

玧其才回答完,就被珍珍突然的拥抱搞害羞了,脸有点烫的埋在珍珍的肩膀上。


珍:玧其最好了。明天我想在学校看到你!


其:嗯......

珍珍松开玧其,听到回答后,就往前走,玧其追上来,牵上珍珍。


其:我怕你丢了,都快十二点了,不安全。

珍珍没有开口,而是任由玧其牵着回家。




转地点——家门口

珍:我到家了,玧其快回去!到家发短信给我!


其:嗯,我走了。晚安。


珍:晚安。





靠???这什么剧情?我怕不是接了个腐剧?不是校园纯纯的美好的爱情吗?男孩子跟男孩子?这编剧这么想的?回去就找经纪人问问怎么回事!!


“那个,时间不早了,我先回去了,各位明天见?”金硕珍也没等他们回答就抢先一步离开。


“为什么玧其哥有牵手拥抱的戏份?”金硕珍走后,看似很温和好接触的六个人,立马卸下脸上面具。


“问编剧,走了,明天见。”闵玧其嘚瑟的跟他们打招呼离开。


剩下的五个人也纷纷离开此地,实则是去找编剧商量加加自己的“重要”戏份。


编剧:我这个剧其实有女主的啊!但是他们五个人强烈反应说加了女主肯定没人看,让我删掉!我容易吗?你们问我为什么闵爷开头戏份这么多?我可是糖珍党啊!哈哈哈哈!(其实闵爷拿到剧本后,就来找我帮他加戏!!那个眼神我怕了!惹不起的大佬!)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4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叫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