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ory Never Ends

【VJIN】疫情小段提醒

**看小破站关于防范疫情的想法


“哥!我好想你!”参加完聚会的金泰亨跑到金硕珍家的门口敲门。


但是无论怎么敲里面都没人答应。


“哥?”


“我来了。”金硕珍戴着口罩,走到门口把里面的一层门开下来,但是丝毫没有准备开外面的防盗门。


金泰亨疑惑:“哥?怎么不开门?”


金硕珍皱眉看到金泰亨完全没把自己昨天说的话放心里,白了他一眼:“这都什么时候了?还来串门?赶紧回家去,没看到电视里面说疫情严重?不要命了?而且还不戴口罩就跑出来!”


“我....我才从聚会里面出来?”


“聚会?”金硕珍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泰亨就无情的把门关上,吼道:“你回家待着吧!我等会从窗子旁边扔个口罩给你。快回去吧。”


“啊!可是我想抱抱你!”泰亨委屈。


“抱什么抱,疫情结束再说吧!”



无情硕珍拒绝了来串门的泰亨!虽然心疼泰亨,但是不得不说硕珍做法很好!疫情期间不要串门!!!!出去也请带好口罩!!!!不要祸害家人、亲朋好友以及陌生人!!!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叫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