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ory Never Ends

【VJIN】喜欢也没用


“对不起,我有男朋友。”


“啊.....”金硕珍“连滚带爬”的逃离人群,走到小卖部后面喘气,看了眼手里的粉红色信封,丝毫不留情的扔到隔壁不可回收的垃圾桶里。


“同学,你垃圾扔错了,那是可回收的。”低音炮轰炸着金硕珍的耳朵,使得他敏感的往后退,退到了那个人的怀里。


“咳咳,我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在投怀送抱吗?金同学。”


金硕珍赶紧往前跨一大步,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,硬生生拉开了两米远,“金泰亨?会长。”


金泰亨,学校里的“名人”,同学眼中的好会长,老师眼中的好学生,身边永远不怕没人陪,长得也是学校里的佼佼者,总之整个人生就跟开了挂似的。


“喊我名字就好啦。”金泰亨笑嘻嘻回答了一下,然后就去垃圾桶里将信封捞出来。


“你捡那个干什么?”金硕珍瞧见他的动作惊讶不已,“啊!不要打开!”尽管金硕珍扑上去阻止但也为时已晚。


金泰亨一只手接住扑来的金硕珍,另一只手也不闲,展开折叠的信纸然后一字一句的朗读出来:“亲爱的田柾国同学,我观察你很久了,虽然我们只是朋友的关系,但我还是很想.......”


“哎呀!你别念了!!”金硕珍脸红的用手捂住他的嘴,一瞬间没有了声音,只有小卖部门口同学们的聊天声,以及远处操场争夺篮球的碰撞和呐喊。四目相望,两个人的呼吸声、心脏的跳动声有意的渐渐减轻,一个人搂着另一个人的姿势僵持在原地。


反应过来的金硕珍拿开手,从他的怀里挣脱开,并把他举着的信纸夺回来,踹进兜里:“咳咳.....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。”又一次的落荒而逃,让金硕珍知道,今天是个不宜讲话不宜出门不宜做任何事情的日子。


“金硕珍.......”金泰亨一脸傻笑的看着他逃跑的身影越来越小,直至消失才离开。


这并不是金硕珍第一次见金泰亨。如果要谈第一次的话,那也算意外。当时的金硕珍一门心思扑到图书馆里找恋爱百科,说想要学习学习里面的追人技巧。和他一起去的还有舍友,只不过舍友拒绝了参与追人这个话题,要好好复习,所以无趣的金硕珍又去了自己爱的漫画区。


“同学,可以把你手上的《海贼王》借给我看看?一会儿就好了。”


金硕珍看的起劲却被耳旁的低音炮给吓得回了神,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身边就站了这么一个大活人。然后又木愣愣的点头,将手里的书递给他,看了一眼那人的名牌便回去找舍友。


“真神奇,我们的会长大人居然也喜欢看漫画诶诶!”


“他是人,好吗?又不是神,不过他们说会长长得特别精致,经常有迷弟迷妹说,他的五官比他们的未来还鲜明。真的吗?”


“诶,确实。但是长得好看又怎么样,也不是我的。”


“...........”


思绪回来的金硕珍无精打采的回到班级,一想到田柾国那句“我有男朋友”,突然觉得整个人生都开始黑暗了。


“跟你柾国弟弟表白的怎么样?”舍友的揶揄在他眼里看来完全就是挑衅。


“没怎么样,人有男朋友了,还他妈的比他大几年呢。果然啊,喜欢也没用。”


“不是我说你,找弟弟那还不如找金会长呢,你看会长哪点不比田柾国好?成绩比他好,长得比他好,就那性格冷冰冰了点,但也不影响啊。要不咱换个目标?”


“金泰亨?你想的挺好啊,人会长,跟我八杆子都打不着。再说了,好看也没用,他又不喜欢我。”


“没用也好看!行了行了,要上课了。”舍友回到自己位置上,趁着还有一分钟的时间,赶紧拿出手机打开聊天:

喂喂,你是不是真喜欢硕珍?

你亲表哥的话还能假?

要不直接表白吧?看得我都烦,你说你暗恋他两年了,还不讲出来。果真你们摩羯座的真能憋。

?????他现在不是喜欢田柾国那个小臭屁孩子吗?

你观察这么久都没分清硕珍的喜欢与好感?难怪你追不到。回聊,上课了。

我...........


正在给会里人开会的金泰亨,光明正大的看着刚刚结束的聊天记录,并细细琢磨其中道理,但奈何自己的感情路程太浅,愣了半天也没看懂。


“会长?”


“啊,继续讲。”


“不是,我们讲完了......”


“咳咳.......”



金硕珍这几天觉得自己桃花来了,每次和舍友去图书馆,去吃饭,去逛街都能好巧不巧的偶遇金泰亨,然后结合之前与舍友的讲话,不得不怀疑这个会长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。


“泰亨?好巧啊!”没错!这是这个月第十八次遇见了,重点是这个月才过了两个星期!!


“嘿嘿,是挺巧的。”二傻子金泰亨上线。舍友看不下去的赶紧找个理由离开,给他们两个好好独处的机会,走之前还不忘记对金泰亨使眼色,让他赶快的表个白,将人拿下。


“咳咳。”夜晚的风不温不燥,月亮也极其加分,金泰亨在心里鼓舞了几十遍,才开口。


“怎么了?”金硕珍以为他嗓子不舒服,立马去衣服口袋里拿出随身携带的润喉糖,递给他。


金泰亨接过,然后站在那里不走动,定定的看着金硕珍,眼神中的温柔足以让金硕珍为之心动。


“就是....那个......今天的月亮真亮!”金•怂不拉叽•泰亨,紧张的抬头,看见啥便说啥,这话一出口,反应过来,觉得太丢人了!


“确实,但亮也没用,有灯啊。”


“没用也亮!”


“..........所以,你想表达什么?”


“就.....我想....问你晚上吃了吗?我吃了,我今天跟同学吃的拉面,虽然他们煮的不好吃,但是我还是吃了,然后.....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喜...喜欢....喜欢也没用!”金硕珍被一大段话弄得找不着北,但最后那句话,确确实实的听进了心里,心脏似乎不按以往的旋律跳动,脸上也渐渐爬了红,磕磕巴巴的说了这么一句。


“没用也喜欢!!”


金硕珍被他的回答镇住,这是自己从未经历过的事情,一直以来都是他对别人表白,头一次遇到对自己表白的,对方还是个会长!他对着金泰亨看了很久,然后笑出声。


“恩!没用也喜欢!”




**JIN神3我有了新的小想法 所以把原本的无情删除 过几天会重新发布  

**《喜欢也没用,没用也喜欢》是部漫画 超级有意思 推荐你们看哦(最主要是:男主超像泰亨 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叫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