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ory Never Ends

【南硕】下雨天我们就恋爱吧!


“等到下雨天我们就恋爱吧!”金硕珍火热的手靠着雪糕的凉气降了不少温度,就在雪糕快化的时候,立马塞进自己嘴里,含糊不清的跟坐在身边的金南俊讲话。


“为什么不是现在?”


金硕珍并没有及时回答,而是等到手上的雪糕全部解决掉,才开口:“因为.......因为天气太热了!”然后狡黠地弹了他一个脑门儿飞快的奔走。


金南俊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傻傻地坐在那边笑着,等到反应过来才赶紧拿上金硕珍丢在地上的书包去追他。


“等我呀!金硕珍!”


“哇!你自己慢慢的!”前面的人早已停下自己奔跑的步伐,取而代之的是缓慢行走,但嘴上却依旧吐槽不断,“这个天好热!我都淌汗了!赶紧回家洗澡,身上好难受!”


金南俊从随即书包里掏出一个小型的电风扇,举到金硕珍面前:“呐。谁叫你刚才跑的?”


“咦~~我们南俊好贴心啊!”金硕珍闭口不提自己的过错,而是一把夺过电风扇给自己吹吹,等到差不多凉快了,又伸到金南俊面前给他吹吹。


回家的那段时间总是短暂且有趣。金硕珍站在自家小区门口,对金南俊招招手意识他赶紧回家,然后便转身离开。


再一次见面是周一上午。


“硕珍!我看了天气,它说今天会下雨!”金南俊早自习一下课,急急忙忙地跑到金硕珍的教室,唤人出来并将这个消息告诉他。


金硕珍瞧了瞧走廊外面,又伸手出去试验金南俊说的真假,等了半天,悻悻地将手收回。


“哪有!今天估计是阴天,不会下雨。还有几分钟就上课了!你赶紧回去吧!”金南俊还想说点什么,但被金硕珍无情的推到楼梯口,就只能将自己那些委屈的话憋在心里,闷闷不乐地回教室。


金硕珍目送走金南俊,准备转身进班,却又一次瞥了瞥外面,将手伸出去。等到上课铃响起才不甘心的回教室,心里开始埋怨起,没有用的天气预报!


高三的一天都很忙碌,他们只有晚上放学才能一起走回去。但今日的金硕珍却没有像往常那样吐槽一天的多么不美好,而是很安静很安静的走在金南俊的旁边,一字未说。


“硕珍?怎么了?今天心情不好吗?”金南俊有点担忧地看着他,皱着眉问。


金硕珍并没有回答,也没有要回答的意思,就这样往前走。


“下雨了!硕珍,真的下雨了!那上次说的,现在还算数吗?”突如其来的雨点低落在大地上,金南俊兴奋的用手接住,然后递到金硕珍的面前给他看,似乎在为自己早上说的话做证明。


“啪”手被金硕珍打下去,水滴也从手掌中流失到柏油路上,金南俊有点吃痛地盯着他,不解,极其不解。


雨越下越大,金南俊赶忙从书包里拿出预备着的伞,撑在他们中间,等待金硕珍说话。


“不作数了!我说的都不作数了!”


“怎么了吗?上次不是说的好好的吗?”拥有高智商的金南俊却在情商方面跌入泥坑。


“你自己心里有数!”


“我.....我没数.....啊。”


金硕珍眼睛红红的盯着金南俊,努力忍住自己即将跑出来的泪水,“我看到你们班的一个女的亲你了!你还没有拒绝!还闭眼了!”


“啊?不是....”


“你别解释!跟我搞着暧昧,却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跟人家女的亲亲我我,我讨厌你!金南俊。”金硕珍说完这句话就夺过金南俊手中的伞,自己撑着回家,也不管他被雨淋湿了多少。


金南俊委屈,他想解释,但金硕珍又不想听,在雨里站了几分钟,确定金硕珍不会来找自己才淋着回家。


阳光明媚的第二天到来了。大街上的雨迹都被太阳的热气蒸发掉,让人觉得昨天晚上下的雨只是个错觉。


金硕珍在学校里并没有看到金南俊,又问了他班上的同学,才知道金南俊感冒发烧在家里休息。良心不安的想到昨晚抢过来的伞,心里有点责怪的跟老师撒谎请了一天假,去金南俊家里。


“对不起。”金硕珍敲了半天门,里面才有动静,开门看到金南俊就对他道歉。


“硕珍!”金南俊激动的瞪大自己无力的双眼,想伸手抱他,但碍于自己感冒怕传染给他,才抑制住这个想法,然后拼命的告诉金硕珍,自己昨晚上未说出的话,“那个女的她骗我闭眼睛的!我不知道她要亲我!而且她亲到后我就立马推开她了,我告诉她我有喜欢的人了!我我我我........硕珍.......”


金硕珍往前走,抱住金南俊,还用手拍了拍他的背,“我昨天没有听你解释,很对不起,因为我害怕你是因为我的喜欢才喜欢我的,而且那女的长得也很好看。昨天拿走你伞我也很抱歉,其实我带伞了,我就是想给你个小小的报复,哪知道你居然生病了。对不起.........”


“硕珍,你从来都不需要跟我说对不起的。”金南俊把金硕珍抱的更紧,一分钟过后才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那我们可以谈恋爱了吗?”


“等到下雨天我们就谈恋爱吧!”


金硕珍亘古不变的答案早已勾起了金南俊的好奇,“为什么非要下雨天呢?”


“因为.......因为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下雨天啊!”


这是他们认识的第994天。


这是金硕珍喜欢金南俊的第912天。


这是金南俊喜欢金硕珍的第927天。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叫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