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ory Never Ends

【all珍】我穿到了我写的同人文里拆CP—2


**前文指路:🍬 

**此篇微微果珍


“小国?”金硕珍看到门外的人漏出圆滚滚的小脑袋时,整个人都被治愈了,“还是这里的小国可爱呀!”


“哥?”田柾国举手无措,不知道要不要进去,在他的印象里金硕珍从来都不会对自己笑成这个样子。


“欧巴!人设!人设!”吃瓜群众阿米的声音从自己脑子中传过来,金硕珍赶紧想自己在文中的人设:高冷!


“有事吗?”金•我很高冷•硕•你配不上我•珍,立马摆出霸道总裁的样子,冷冷的看向田柾国,那眼中带着的七分薄凉三分不屑,彻底让门口的田柾国悻悻关门。他失落的眼神,金硕珍自然看在眼里,但是却不能下床安慰,心里默念了声对不起,然后便没心没肺的躺在床上。


“阿米,演的像不像!”


“哇!欧巴演技真好!”


“得了吧,我听出你的敷衍。不过,我写的小说里面,今晚田柾国并没有来找我啊,这个时间点他不应该和金泰亨打电话吗?”


阿米深深的咳了几下,然后开始复述同人文的内容:

【........才进入公司没多久的田柾国,完成了闵玧其给布置的刁难任务,却因频频跟朴智旻见面,惹得金泰亨疯狂吃醋。


“你怎么老是找朴智旻啊!不会的可以问问我呀!”趁着中午休息的时间,金泰亨把田柾国拽到了楼梯间,语气中透露着浓浓的酸意,但是在情感上面迟钝的田柾国没有发现。此时的金泰亨并不知道,自己对陪伴了十几年的青梅竹马的感情变了质,还一直以为是占有欲作祟。


“你又不是我们部门的,怎么问你啊!我还有一点点就完成任务了,等会儿一起回家?”


“嗯嗯!你小心一点闵玧其!他眼神老是盯着你,反正我看着不舒服!”


田柾国准备离开时,旁边的金泰亨突然的拥抱,以及靠在自己耳边吹气的动作,让他愣在原地,一瞬间脸上开始升温,结结巴巴的说:“你在干嘛.....泰亨.....”


“小国是我的!从小到大都是我的!”主权的宣示来的猝不及防,在松开田柾国的时候,金泰亨立马亲了一口,看着害羞的人落荒而逃,心里就跟吃了蜜一样。


田柾国最后还是没有和金泰亨一起回家,因为就在下班前十分钟,闵玧其又给田柾国一个表格,让他对照填完送给他。虽然嘴上埋怨着,但身体却在实施行动。跟金泰亨说明了情况后,哄了半天才将人哄回去。


“号锡?你怎么来了?下课了?”公司加班第一人田柾国觉得他值了!因为看到了自家老板的心上人!


“我舞蹈室都全部下班了。看到你们楼层还没熄灯,就过来碰碰运气,没想到你还真没下班,你什么时候好?我等你一起回家。”郑号锡走到闵玧其后面给他又是捶背又是捏肩的,后者看到田柾国揶揄的眼神有点不好意思,然后就让他先回家,剩下的自己来处理。


“回家了吗?”


“回了。我得小声一点,我哥心情好像不是很好,可能工作上有什么事吧。”


“珍哥好严肃呢!从小到大我都怕他,一点也不温柔!哪像我们小国啊!”


田柾国听到金泰亨的称赞,心里说不出的开心.......】


“欧巴,这个我也不知道。我只能告诉你,文章世界里面的人物都是有自己的思想的,虽然是被你凭空想象,捏造出来的。”


“不是!那我怎么改变他们的思想?你都说了他们有自己的想法,那我怎么搞啊?要不,直接把我送回现实吧!”金硕珍活了二十几年从来都没经历过这种违背天理的穿文事件!要是回到现实跟那群弟弟们说,估计会被他们当成神经病,直接就送去医院看脑子吧。


“那就顺其自然吧,我想欧巴会完成任务的!好了好了,欧巴先休息吧,明天还要上班!”


“!!上班?我就会唱歌跳舞啊!怎么上班?这不是在难为我吗?阿米!阿米!”小声喊了半天的金硕珍,结果阿米并没有理会自己,就开始自我安慰没什么大不了的,然后没心没肺的睡了。


金硕珍是第一次睡的这么香,然后打开手机看时间,八点半!


“阿米,这个时候上班族是不是都在公司了?”惊醒了睡意的金硕珍立马起床换衣服去洗漱。


“嗯,是的。欧巴以前这个时候早就在公司里面了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不喊我起床!这不是要被扣工资了吗!”


“我喊了,欧巴并没有搭理我.....嘤嘤嘤.....”


“那田柾国呢?他不喊我?”


“欧巴文中的金硕珍是个很自律的人,而且人设也不允许他迟到什么的,对待田柾国的态度就很冷冰冰。说的通俗易懂一点,就是弟弟不爱爹妈不惯的。金硕珍在文中起到的作用,只是走过场,以及促进他们三对cp的感情。”


“怪我!!我应该把自己写的有钱!写成拥有超能力的人!我文中没提到金硕珍有没有车啊!所以到底有吗?”金硕珍听阿米讲的话,仿佛就是冰碴子插在自己心里,恨不得回到自己写文前,一定要给自己个大嘴巴子!顺带让自己把文章里的自己写成吃喝不愁的富人!


“有!但是有车贷,而且金硕珍把车给田柾国开了。所以现在来说,欧巴只能乘公交或者打的去公司。”主神视角的阿米,有点不忍心的提示金硕珍,她发誓,这是她第一次看到如此悲惨的穿文男主!也不禁怀疑,为什么会有人把自己写的这么普普通通,没钱没老婆,有的只是房贷和车贷以及人类最底层的社畜。


“珍哥!”踏出家门的金泰亨恰巧遇到忙着锁门的金硕珍,语气里带着些许欣喜、激动。


“泰亨啊!怎么没上班?”他们两人一同走进电梯,金硕珍开始沉思,为什么自己不写有超能力的同人文!有个瞬移能力不香吗!


“啊啊,就是我今天要出差。珍哥,今天怎么这么晚?”金•异常兴奋•泰亨,对于金硕珍的关心,早已经在心里欢呼雀跃,伸在裤兜里的手都捏出了汗,但是为了不再金硕珍面前失态,死劲憋。


“昨天太忙了。到一楼了,哥先走了。”金硕珍顾不得自己人设的问题,他现在如果再不到公司,估计今天工资全没了。


金泰亨并不想金硕珍这么快离开,然后脱口而出:“珍哥,我送你去公司吧!”说完,心里就开始慌。


按照以前,金硕珍绝对不会理他这个小屁孩,但是!此金硕珍非彼金硕珍,重要的是什么!是工资啊!金硕珍想也没想就答应了金泰亨的话。


“哈?”本没抱有希望的金泰亨想着会不会被训一顿,结果,自己捡了个大便宜!“好!哥在门口等我,我去开车!”然后就按下负一楼,去地下车库开车。


金硕珍看了眼手机时间,都要九点了,想着要不今天干脆请假拉倒吧,但是又会辜负金泰亨的好意,就站在树荫下乖巧等待。


“珍哥珍哥!!!”金硕珍有点疑惑的看着开车到自己面前的朴智旻,思索。


“阿米!!我文中的金硕珍跟朴智旻并不认识啊!怎么回事!”


“欧巴我在!我告诉你了,文中的人都是有自己思想的,这个世界你只是从田柾国上班开始写起,并没有提前以前的事情,你不知道也很正常。”


“那我怎么回答?”


“跟像平常一样就好了,自然一点。”接收到信息后的金硕珍,用着引以为豪的好演技开始演戏。


“智旻啊,怎么了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“我听小国说,啊不是,我来找.....”差点说出自己想法的朴智旻,赶紧急刹车,他在金硕珍心中的形象可是白切白的糯米团子,可不能被他看出来自己的“歹心”啊。


“朴智旻!怎么哪儿都有你!”金泰亨看到朴智旻的瞬间真的是崩溃的!他很想知道为什么每次来截胡的人都是他!甚至开始怀疑这一切是不是都安排好的。


金硕珍听到似曾相识的一句话,立马想起自己写文的片段,但那是567修罗场。


“欧巴!cp出现了!”阿米的提示声让金硕珍从幻想中醒来。


“那什么,你们聊,我拦个出租就行。”也不等在场人反应过来,金硕珍赶紧奔出画面外。


“烦人!看见你准没好事!”金泰亨白了一眼朴智旻就回到车里,开车去追金硕珍。


然而运气好到爆的金硕珍,出了小区门就拦到出租,坐在车上开始心里的吐槽:

“主神想看泰亨和智旻?嗯?最近不是小国和泰亨的cp更大势吗?难道主神喜欢友情向的cp?”


“欧巴,我能听到哦。这个你就别猜了,主神大人的心容易变,我也摸不透,反正我们按提示一步一步走吧。”


“行吧。”


将近十分钟的车程,社畜金硕珍终于到了公司!虽然今天工资已经没了,但还是要为了自己回到现实,努力上班。
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495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叫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