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ory Never Ends

【all珍】当领奖的珍珍说致谢词时坐在颁奖台下的弟弟们的心里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:恭喜金硕珍演员获得今年最佳新人奖项!


珍:谢谢!我很荣幸能获得这个奖,主要感谢我的公司对我的栽培以及父母的养育,如果没有公司和父母可能就没有现在能站在这里的金硕珍!其次要感谢我在剧组里面的前辈们,谢谢你们对我的指导,还有工作人员们辛苦了!最要谢谢的是支持我的弟弟,是他一直给我鼓励和动力,哥很爱你哦!当然了还有我可爱的粉丝们,谢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坐在颁奖台下的弟弟们,心里戏一个比一个重:


俊:哥说爱我诶!看到没有?!他说爱我!我就知道哥最爱的是我!哈哈哈哈!你们其他的弟弟就不用想了,因为你们都比不上我!肯定是珍珍看我天天给他发信息问他有没有按时吃饭感动到了,所以才会在颁奖典礼上当众对我表白!诶呀呀,要是马上珍珍走下来问我同不同意当他男朋友怎么办?我要不要先矜持一下?要不直接答应吧?我可不想看到哥受委屈的表情呢!要是旁边的弟弟把他抢走怎么办?算了,等他过来我就牵着他私奔去!



其:哟呵,旁边金南俊是什么表情?肯定又在意淫我的珍珍,没听到珍珍刚才对我表白吗?那是说给我听的!我为了防止他被私生跟踪,天天跟在他后面暗中送他回家呢!珍珍无聊的时候哪次不是要我陪着他去钓鱼?我要是不答应,他还给我撒娇呢!你们有这个待遇吗?而且每一次他心里不开心,都是来找我倾诉的!你们没听过一句话?一般心里有委屈都会找自己喜欢的人倾诉,这样才能更好的发展关系。诶诶,说实话,这样主动地珍珍我也好喜欢呢!但是旁边这群弟弟真是碍眼!都怪我家珍珍魅力太大!



锡:旁边这二位朋友怕不是在梦里?肯定是在乱想我的珍珍!珍珍在颁奖台上当众表白我,我还有点不好意思呢!诶诶,这种事情我觉得还是在私底下说比较好,我可不想让他们羡慕我呢!话说,等会儿约珍珍去哪里吃饭呢?城西那家不错的甜品店我们去过了,城北的西餐厅也去了,旁边好像有家不错的烤肉店诶!那就去那家吧!我得先让小助理去帮我预约一下哈哈哈哈!啧啧,我们家珍珍胖着才好看呢!虽然他经常跟我吐槽我把他喂胖了,但是胖胖的珍珍才可爱呀!



旻:啧啧,旁边三位哥看表情都知道是在想珍珍!哼!珍珍那句话明明是跟我讲的!你们不知道他在剧组里面就跟我黏在一起吗!我们上厕所还一起呢!你们知道珍珍尺寸吗?哼!再说了,我还跟珍珍亲亲了呢!虽然是在演戏,但是你们呢?真是一群弟弟!!老是打我家珍珍的注意,你们在一起网友都不同意的,我跟珍珍可是有CP站的呢!叫旻珍!天使!哼!你们没有吧?没有就不能安分一点吗?珍珍都不想理你们,他哪次跟你们出去玩过?出去吃饭过?哼!就算跟你们出去肯定是被迫的!我们家珍珍心地太善良了!



泰:隔壁一群哥在想什么?收敛一下你们的表情OK?现在在直播,请不要给我珍珍丢脸好吗?再说,刚才那表白肯定是对我说的!就算不报姓名我也知道他说的是我,也不知道你们在兴奋什么?会不会他们知道了珍珍今天跟我表白?在祝福我们?既然那样的,那我和珍珍的结婚份子钱也不可能少的!珍珍喜欢什么样的婚礼呢?要不我直接问伯父伯母吧?给珍珍一个惊喜,那样他肯定会夸我的!哈哈哈哈!以后孩子就直接领养一个,一定要漂亮的!这样一家三口走出来那才有牌面!不行不行,我现在就联系伯父伯母问问他们同不同意我们的婚事!



国:旁边的哥哥们表情真奇怪!我家珍哥说的话明明指的是我好吗?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!我天天拉着珍哥去跑步锻炼!哪次他不行了不是我鼓励他?哪次他想吃东西了不是我让他望梅止渴忍着的?这不是给他动力和鼓励吗?再说了,之前珍哥有一次采访里面,说了最爱的弟弟是我!我跟珍哥那么多的互动你们看不到吗?我们在同一个公司里面,天天见面,每次见面珍哥都让我注意休息呢!这哪一点不是珍哥对我的爱?你们有吗?也不知道你们哪儿来的脸跟我比?哼,都没有可比性好吧?珍哥最爱的是我呀!等会儿珍哥下来了,我就让他到我旁边来,防止你们这些色狼!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0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叫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