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ory Never Ends

【all珍论坛贴吧体】【提前预购all珍狗粮!就问你们吃不吃!不吃也给我吃!】下

**提前情人节文章

**结局是我随机抽的一位小可爱想要的CP


背景:OOC,不同职业

人物CP:all珍

时间:情人节


【提前预购all珍狗粮!就问你们吃不吃!不吃也给我吃!】

发帖人:金主爸爸是总攻

兄弟们,我改ID啦!原ID总裁得不到珍珍!快来眼熟我!今天情人节我带你们看看珍珍怎么过的!!!快进来吃狗粮!!!


1L

怎么改ID了?


2L 

ls的,lz换金主爸爸了,肯定要改!


3L

哇啊啊!今天情人节哦哦!你们都怎么过呢?


4L

单身狗过什么情人节?


5L

ls说的对!


6L 我还能睡....

lz!今天是要发福利吗?要不直播吧!


7L 扶我起来我还能嗑

附议!!大型all珍修罗场,七个人的爱恨情仇,谁能到最后赢得珍珍的青睐?请看此贴为您解密!!


8L

ls宣传的好啊!lz呢?@lz


9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我来啦!祝你们情人节快乐!直播就不了!我怕珍珍会不喜欢,不过我可以现场码字给你们看今天的情人节限定all珍发糖现场!!


10L 扛起果珍就跑

老朋友好啊!想嗑果珍!!啦!!


11L

ls姐妹你有没有看上次的合作舞台?他们的舞蹈动作太犯规了!


12L

就那个搂腰!那个靠头!最后结尾的眼神!阿伟死了!!


13L 扶我起来我还能嗑

@11L 你ls是配舞!她能不知道?


14L 扛起果珍就跑

哎呀!这个我知道!当时预定舞蹈动作比这个还要羞耻,只不过珍珍强烈要求删减哈哈哈哈!


15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那当然!我们珍珍很害羞的好嘛。今天情人节珍珍没有通告!他和我准备出去爬山!嘿嘿嘿!但是我觉得很快就不是我一个人陪他了,说不定那群狼崽子就要来了!!


16L 冬日限定围巾

lz你坚持了一年的护珍计划,请问有哪次成功了?虽然你心里很不开心,但是我们嗑糖嗑的开心啊啊啊!


17L 月亮不睡我不睡

兄弟,你确定情人节要陪珍珍?不如我们出来喝喝咖啡吧。


18L 扶我起来我还能嗑

嗯???你们为什么越来越熟悉了???怎么gay里gay气的??


19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停停停!ls的我是直的!!自从珍珍跟郑号锡那个狼崽子住一起之后,我每次去他家里都能瞅见郑号锡那个黑脸,哈哈哈哈哈!!!你们放心!他们是分开睡的不是一个房间一张床!


20L 珍锡生命

来晚了!居然还没下一步发展?号锡冲鸭!!妈妈相信你可以!


21L 

lz万一他们半夜的时候是一张床,早上就分开呢?毕竟要避嫌!哈哈哈哈哈


22L 

珍锡大旗扛起来好不好!自从知道了他们住一起,我的lft就没断过文!


23L 我是小透明

L秘书!金爸爸不在公司了!是不是去截胡了?想嗑南硕的糖了!


24L 

我有个疑问,珍珍和lz是上下级关系,那珍珍去见金爸爸是不是都要带着lz?


25L 我是小透明

对对对!我那次送资料给金爸爸,然后珍珍和lz一起在办公室里,我感觉到金爸爸的低气压!就那眼神直直的盯着lz,但是lz并不care,在旁边跟珍珍讲话,我当时吓死了!


26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淡定,这都是小场面,让他辞退我,哈哈哈哈哈哈。诶呀,金总裁还真来截胡啊!!还真是“贴心”呢,说什么为了珍珍安全要跟着去,我呸!你自己想跟珍珍一起吧!我不是人吗?我不可以保护珍珍吗?哎哟喂,您手往哪儿搁呢?我珍珍的腰是你摸的?你那什么眼神?看我干什么!别以为我怂你就这么的肆无忌惮啊!我开车!我不看你们!眼不见心不烦。

27L 月亮不睡我不睡

你怂就直说吧,我们也不怪你。


28L

哈哈哈哈,lz心里mmp但不露于表面!!你放心,后面的路程还会有更多狼崽子!!lz撑住啊。


29L

为什么号锡不一起去??


30L 珍锡生命

号锡今天有签售会!!!所以不能陪珍珍,好可惜。


31L 月亮不睡我不睡....

你可惜什么,他们都住一起了!!!我的闵爷才惨呢!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学几十年的同学没有半点进展!!你说气不气??


32L

闵爷:我太难了!

.

.

.

86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诶呀呀!这半路遇到田柾国这小崽子,说什么车坏了要跟我们一起。你手机上面闪着呢!信息上面你助理喊你呢!问你在哪里!你倒是回信息啊!哟呵!他还靠在珍珍怀里!!睡觉呢!你睡就睡吧,你嘴角扬什么?憋不死你呢!气死我了!哟呵!金总裁你干什么?你靠在我珍珍肩膀上干什么?你累了?你累回家啊,跟着过来干什么?!为什么我在情人节当天答应珍珍去爬山?这不是找狗粮吃吗??哭了啊!


87L 我是小透明

金总裁这个小心机哦哦哦~~~~~


88L 扶我起来我还能嗑

lz撑住啊!你与我们同在!


89L 扛起果珍就跑

啊啊啊啊!果子你太可以了!


90L 我馋韩信身子

kkkkao!姐妹们看看tw,果果发了动态!


91L 

“跟超级超级喜欢的珍哥出去旅行!”!!!!这个原文我真的可以!


92L 冬日限定围巾

xswl,你们有没有看下面评论?泰泰回了一句:“我来了!”


93L 

截胡泰!泰可爱了叭!lz!lz!有新情况吗?@lz


94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我到了休息区啦!准备一下就要去爬山了!????我不是很懂,金泰亨是什么操作,他为什么会在休息区里面?


95L 月亮不睡我不睡

他去截胡的!现在tw第一呢!闵爷看到了!撤掉了。


96L 

闵爷今天怎么没有行动啊?平时不是最积极吗?难道我嗑的CP be了?不会吧?


97L 月亮不睡我不睡

不不不,他只是在休战,在想办法搞珍而已,我们闵爷是搞不到珍绝不可能罢休的!你要相信糖珍才是王道!!


98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虽然我现在守护珍珍,但我还是嗑糖珍啊!我的闵爷啥时候出击啊啊!这三个狼崽子都动手了!金泰亨你为什么老黏着我的珍珍?你是软骨动物吗?你老是摸珍珍锁骨干什么?还有金总裁你为什么喂我家的珍珍吃冰淇淋??我家珍珍有手好吗??特别是田柾国!我珍珍的水杯你喝了干什么?!你不是最有洁癖吗?!假消息?请你们粉丝出来告诉我,田柾国是不是真有洁癖!


99L 扛起果珍就跑

真的有啊!我上次在台下看到他的亲故喝了果果的水,果果当时就重新开了一瓶!


100L 我馋韩信身子

果果:对于珍珍,洁癖不存在!!!


101L 冬日限定围巾

泰泰摸锁骨!这种暗示着什么呢!这种占有动作!请问我的CP有假??


102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靠!我也是佛了,才走几步就遇到朴智旻这个芝麻团子!爹哭了啊,他老是跟珍珍撒娇,我们珍珍是最看不得别人撒娇的啊!不行我要上去拉开他们!


103L 

lz!!!!你会被揍的!!小心啊!


104L 

不行了,我觉得lz太惨了啊!情人节出去还要吃狗粮!!哈哈哈哈,还不是自家CP,要说惨还是lz


105L 别扒拉我

智旻啊,你还有通告。。。。。。


106L 扶我起来我还能嗑

为什么每次我都能看到你的惨状!请问今天的智旻又逃了哪个通告!


107L 别扒拉我

知名名牌IGGQ。。。


108L 

靠!智旻真厉害!大牌子都敢逃!


109L 

我的旻珍不香吗?为了爱情的智旻连面包都不要了!那个会不会要赔违约金?


110L 别扒拉我

没事,他有钱,他的身份不是演员这么简单。


111L

诶诶???

.

.

.

538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我们吃完午饭啦!是金总裁请客的!现在准备做索道下山,嘿嘿。


539L 

还以为lz不更了!


540L

同上!

.

.

.

711L

诶呀呀,到休息区了!他们都有人来接走了!我跟珍珍现在回去!我们下午准备宅在家里打游戏!哈哈哈哈!好像情人节就这样过去了呢~~~~糖好像没我想的多呢~~不好意思啊~~~~


712L 我还能睡....

就没了?我的旻珍?糖这么少?这情人节好难!


713L

ls你可以了,我的珍锡好像还没发糖!这结束的猝不及防啊!


714L 月亮不睡我不睡

?????这就算情人节?我闵爷还没出场就要下场?靠!退票!


715L 扶我起来我还能嗑

啊啊啊啊!!!!没了啊!!!!我才甜到就没了?lz你是什么标题党?这狗粮不管饱啊!!!


716L 珍锡生命

????虽然他们住一起但是???就开头的细节就没了?啊啊啊啊啊!哭了哭了,哭的很大声!!!


717L 扛起果珍就跑

结束了?回家了?没有下一步?这算什么情人节限定狗粮???lz你是不是再骗热度???


718L 我是小透明

金总裁怎么回来了??没糖嗑了??@lz!!!


719L 冬日限定围巾

围巾?的糖好少啊啊啊啊啊!!!情人节还指望嗑CP,结果结束的真早。这还不过下午两点啊!!!


720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诶呀诶呀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糖这么少啊!!!要是还有什么情况我会告诉你们的!!!

.

.

.

1477L

什么情况?珍珍今天晚上怎么直播了??


1478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因为今天情人节,珍珍想(被迫)出来营业一下,哈哈哈哈!我们现在在外面的某个平台的直播间。


1479L 扶我起来我还能嗑

诶呀,我的all珍上线!!姐妹们!你们看!!闵爷,金总裁,智旻,泰亨,号锡,果果都进直播间啦!!!


1480L

闵爷那句:你今天怎么没有发短信给我,好委屈啊!!


1481L 月亮不睡我不睡

哟哟哟,难怪突然就奔下楼啊,珍珍直播了啊!这语气,怎么神似小媳妇???


1482L 

哈哈哈,ls太真实了!!


1483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我在面前看着珍珍直播哈哈哈哈,有人敲门,嗯????闵爷怎么来了?我的CP要发糖了??


1484L 我有点饿。

珍珍说有事原来是见闵爷啊啊!我的糖珍我又行了!


1485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他们抱了在门外面!!!我偷偷瞄的!

闵爷开口了:你今天怎么不找我?

珍:今天爬山的呢,好累好累啊!你怎么下来了?

闵爷:这公司是我的,我为什么不能下来,今天情人节呢!

珍:嗯。

就没声音了!我看不见了!门被珍珍挡着了!闵爷冲啊!我支持你!


1486L 

诶,如果对方是闵爷,我愿意退出,成全你们。


1487L

直播间里弹幕刷崩了!!!锡锡刚才说:你什么时候回家?我到家了!


1488L 

别说了,明天热搜第一!哈哈哈哈哈,


1489L

修罗场,我卡死了!!刚刚退出去进不去了!!!哭啊!!有没有姐妹能告诉我现在怎么样了??


1490L 

我好卡!


1491L

我也是!完全刷不了!


1492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因为直播间出了问题,提前结束直播了,好了好了,我送珍珍回家啦!


1493L

闵爷呢??他不送珍珍回家??


1494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珍珍跟我说,他把闵爷安抚回去了!还说闵爷怎么这么好哄!


1495L 月亮不睡我不睡

闵爷知道后要炸毛了!!!哈哈哈哈哈哈(闵爷一点也不好哄。)

.

.

.

2866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你们刷的好快啊!!我刚才去上了个厕所,你们猜怎么样!我看到了金泰亨!


2867L 

搞事情?后续后续!!


2868L

lz你在哪里?拐角偷窥???


2869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ls,是的,我就是在偷窥。金泰亨你的头埋在珍珍脖子旁边干什么???嗯??我不是很懂啊!!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!他说什么,他吃醋了!我天?你们又不是谈恋爱了,说这种词好吗???晚安。他们原来真的在谈恋爱!!!!我该不该出去啊啊!他们突然拿手机干什么??


2870L 冬日限定围巾

什么!!!谈恋爱了??靠靠靠!tw!!官宣了!!围巾官宣了!!


2871L 扶我起来我还能嗑

嗯嗯嗯????他们真的在一起了?!!


2872L 珍锡生命

我??珍锡他们同居是真的纯啊!纯同居啊!


2873L 扛起果珍就跑

什么??上一秒我在天堂,下一秒我到地狱?我的果珍be了?嘤嘤嘤~~~~

.

.

.

6892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金泰亨:你别住郑号锡家里了!你再住下去我就真生气了!

珍:他是我表弟呀,我姑妈让我照顾他的。

金泰亨:哼!

珍珍:好啦好啦,过几天我就搬出去,跟你住好吗?

泰亨:嗯嗯嗯!珍珍最好了!


6893L 金主爸爸是总攻

以上是我送珍珍回家,他们的对话。我不应该在车里,应该在车底。嘤嘤嘤!我回家了,我觉得我护珍计划全破灭了,他跟金泰亨谈恋爱了!我嗑了几十年的糖珍哭了。

.

.

.

8794L 泰泰超级爱珍珍

不好意思~~~珍珍是我的~~嘻嘻~~~什么南硕、糖珍、珍锡、旻珍、果珍都是假的!围巾is real !!!!


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4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叫夏灿 | Powered by LOFTER